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开展凝心铸魂 ·同心助力“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0/19 15:05:45

|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常态化推进我区统战系统开展“两学一走”活动,引导统一战线广大成员进一步凝心铸魂,切实承担起政治责任。10月17日,云龙区委统战部邀请市委党校郝亚娟教授为我区党外代表人士作专题讲座。

郝亚娟教授以《不断谱写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篇章》为题,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根本依据、“两个结合”的提出历程、不断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三个方面,为党外代表人士全面系统的讲述了中国共产党人如何把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同中国的具体实际相结合,团结带领人民群众长期奋斗,实现中华民族伟大飞跃的经历过程,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是我们坚定马克思主义信仰、坚定“四个自信”的主要道理所在。

经过此次学习,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在各自的领域内坚持知行合一,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干事创业的活力和动力,为助力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云龙新实践做出积极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