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起龙腾党旗红”云龙区委统战部深入社区讲好统战党课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6/28 22:21:35

|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汲取精神营养和政治智慧,6月27日,在“七一”建党节来临之际,云龙区委统战部联合紫金东郡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活动中,云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丽首先带领社区党员学四史,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从百年奋斗史看中国共产党的使命担当,树立正确党史观、旗帜鲜明反对历史虚无主义,学好用好党史、汲取前行的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作了精彩讲授,全体党员受益匪浅。党员们纷纷表示,专题党课进一步加深了对党史脉络的认识,更加坚定了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不忘入党初心,勇挑重担使命,将立足本职岗位,保持昂扬斗志,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党课结束后,紫金东郡社区隆重举行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周丽同志代表党支部为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向他们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老党员们表示,这枚纪念章是对责任、使命的一种褒奖、一种激励,是对一个党员兢兢业业的肯定,是将党中央的关怀送到老党员心坎上。

会后,在支部书记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自己对党忠诚的誓言,表达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身的决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