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兴隆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促进民族大团结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1 10:45:05

|

图片1.png

6月29日下午,彭城街道兴隆社区开展“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促进民族大团结主题活动在徐州市李可染艺术馆举行,社区组织少数民族一同庆祝建党100周年。

社区第一书记孙蔚棕、彭城街道党工委领导蔡啸、刘清溪、顾伟、李军、蒋朝成,李可染艺术馆馆长袁祖辉等6位共建单位的领导出席庆祝活动,现场为辖区为17名社区优秀共产党员、8名优秀志愿者、30名“学习强国”优秀学员、5个“学党史 感党恩”知识竞赛的获奖党支部颁发荣誉证书,鼓励他们继续发光发热,为兴隆社区的和谐建设和文明创建作出新的贡献。

庆祝活动的文艺汇演,从回族老党员带着少年儿童和社区各族党员群众自发组织的《唱支山歌给党听》快闪拉开帷幕,老党员又带头与大家一起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随后由社区党委、各支部和共建单位精心编排的艺术节目精彩亮相。舞蹈《听我说谢谢你》幼儿园小朋友们用最美的舞姿演绎童心向党的故事;《今天是你的生日》、《爱我中华》、《妈妈教我一支歌》感悟家国情怀,激扬雄心壮志,送上了对祖国母亲的美好祝福,抒发了对祖国母亲的热爱;《社会主义好》诠释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浓浓深情;《共筑中国梦》再次点燃展现了社区各族党员群众与共建单位团结奋进的昂扬激情,全场起立齐声高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心中国》,表达对党的感恩和“永远跟党走,共筑中国梦的决心”。

兴隆社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主题活动给各族党员群众和共建单位带来了一场精彩纷呈的视听盛宴,引导党员群众学党史、颂党恩,在回顾历史、展望未来中,把感恩党、感恩新时代的真挚情感转化为共筑中国梦建功新时代的实际行动,向党的100周年诞辰献礼。多角度展现共筑中国梦主题,充分展示各少数民族爱国主义情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