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统一战线各界热议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7/1 14:55:46

|

2021年7月1日上午,云龙区民族宗教界组织开展升国旗、唱国歌活动,统一战线各界人士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云龙区统一战线各界引起强烈反响。


云龙区工商联主席、知联会会长林绿林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振奋人心,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联合会的致辞充满敬意和真诚,我们一定会做好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为夺取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云龙区工商联副主席、徐州市康家寝室用品总汇总经理闫辉动情地说:何其有幸,生于华夏,见证百年,愿山河无恙,祖国繁荣昌盛!热烈庆祝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不忘初心,奋进新时代,永远跟党走!

云龙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联谊会秘书长王雁:我们生在红旗下,长在春风里,人民有信仰,国家有力量,目光所致皆为华夏,五星闪耀皆为信仰。

台湾中华青年企业家协会秘书长张明振在会后发来感慨,他说:在台湾也能看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直播,习近平总书记的的重要讲话,对研究两岸关系字字关键,为实现中华民族早日统一指明方向。

在观看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后,云龙区委统战部全体成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的讲话进行讨论交流,区委常委、统战部长李强表示,总书记在大会上多次谈到统一战线工作,明确中国共产党始终把统一战线摆在重要位置。作为基层统战工作者,我们必须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广泛凝聚共识,广聚天下英才,把牢同各民主党派、海内外侨胞、民族宗教的联系,形成全体中华儿女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生动局面,汇聚起实现民族复兴的磅礴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