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工商联开展“学党史 强服务 惠企行”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5 16:36:23

|

为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号召要求,进一步加强非公经济人士理想信念教育,将党史学习教育与服务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紧密结合,促进惠企政策落实落地,9月14日,云龙区工商联组织企业开展“学党史 强服务 惠企行”活动。

活动中,企业家们首先参观了位于徐州移动分公司19楼的党建展馆。展馆通过思维导图的方式,系统生动地诠释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以实物和图片等形式形象直观地展示了“捍卫红色电波,永葆红色通信初心”的红色通信发展史。大家通过参观“开创党的无线电通信事业”“红军无线电通信”“延安通信保障”“解放战争通信保障”“用生命捍卫红色电波”等历史篇章,感受了“卫星通信、覆盖全球”“八纵八横贯神州”“2G、3G、4G、5G”等移动通信大发展的辉煌。令在场企业家深受触动,不禁由衷赞美党的伟大、光荣,为国家社会主义建设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和自豪。

在随后的座谈会上,云龙区工商联邀请区科技局和区楼宇办的业务骨干为企业家宣讲惠企政策。两位科长结合自身业务工作职能,围绕科技企业申报、高新技术企业政策解析、楼宇企业招商税收优惠等方面为企业详细讲解政策措施的具体内容、实施办法和申办程序,对企业寻求政策扶持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有效助力民营企业了解政策,促进企业良性发展。此次宣讲内容丰富,涉及面广,通过现场企业负责人和宣讲干部的深入交流,各企业负责人进一步明晰了相关政策,促进了企业和政府之间的沟通联系。企业家纷纷表示,希望这样的惠企政策宣讲会可以常态化,以便更好指导企业理解政策和促进自身发展。

云龙区工商联主席林绿林表示,云龙区工商联将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加大宣传引导,在促进惠企政策效能释放上谋实招、办实事、求实效,引导企业用足用活各项惠企政策,助力全区非公经济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