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心系侨眷侨属,云龙区委统战部中秋走访慰问涉侨家庭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18 16:27:15

|

9月17日下午,正值中秋来临之际,带着对辖区内侨眷侨属的殷切关怀,云龙区委统战部、区台侨办和子房街道党建办慰问组一行赴街道、进企业、入侨家,逐一走访慰问侨界特困群众和侨界优秀代表人士,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感谢他们对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和全区侨务工作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宣传了全国第十次归侨侨眷代表大会精神,为他们送去慰问金,送上中秋佳节美好祝愿与祝福。

在侨眷侨属李崇俊、全娥英家中,前来走访慰问的工作人员详细询问了他们有关于家庭生活、身体健康等一些基本情况,向他们及远在海外工作、生活的两位直系亲属李春雁、李鸿雁致以节日的问候,表示党和政府会力尽所能为辖区内涉侨家庭在思想上、生活上提供服务和帮助,让所有在海外工作、生活的华人华侨同胞对家人放心。

图片1.jpg

浓浓的问候,贴心的话语,让这些涉侨家庭深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区台侨办向侨眷侨属发放慰问品,通过他们来征求对于涉侨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云龙区侨联事业的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