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大兴"五种风气" 提振"营商环境" 大龙湖街道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26 9:59:14

|

近日,大龙湖街道组织辖区民营企业家开展大兴"五种风气"·提振"营商环境"企业发展座谈会系列活动,云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丽、云龙区工商联主席林绿林、街道统战工作分管领导吴晓峰参加活动。

64f32d52b2b0c982c69043e89026075.jpg

为进一步加强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理想信念教育,调研团第一站来市级机关新时代党性锤炼中心参观学习,先后参观序厅、明理厅、增信厅、崇德厅、力行厅和新时代讲习所、红色书吧等功能区,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容和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谱系,深刻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发展中的重大事件、重要成果以及我市“十三五”发展成就和“十四五”发展目标等内容。同时,通过VR互动体验、全息投影技术等科技手段,党内外同志“穿越时空”,身临其境感受了重大历史场景。 接着,调研团参观了江苏师范大学培栋实验学校,武梅副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的办学理念、教学模式及办学效果。来参观的同志对培栋的办学特色和校园文化建设赞不绝口。

72e483799f5ee2b87b2cf1bb48ce844.jpg

参观结束后,吴晓峰主持召开了民营企业发展座谈会,了解各位企业家在发展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听取他们的意见建议。座谈会上,与会企业家代表积极发言,围绕自身企业经营发展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融资、用地、基础设施、保险等方面的工作提出意见建议。大家表示,希望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出台相关政策,让惠企政策直达企业。

在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周丽表示,这次座谈会氛围热烈、效果较好,民营企业家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都很中肯,区工商联将认真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逐条梳理,反馈给相关部门研究谋划,及时解决存在的问题。希望企业家们要加强与相关部门的交流,了解最新优惠政策,跟上新形势发展新需要;吴晓峰表示以后会充分发挥商会的积极作用,加强交流学习,大兴"五种风气",提振"营商环境",搭建共同发展的平台,推动全处民营经济健康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