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聚力开新局 同心谋发展 云龙区侨联召开2022年度工作务虚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14 11:19:54

|

近日云龙区侨联召开2022年工作务虚会,学习侨联职能,增进彼此了解,理清工作思路,谋划新一年区侨联工作会议由区侨联主席、徐州万悦园区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金衍力主持,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会上,区侨联副主席兼秘书长路兴惠介绍了云龙区基础侨情和侨联工作的“六大职能”,提出了2022年工作思路和重点工作建议,同时根据市委统战部、市侨联《关于创新试行“1+3”体制确保县(市)区侨联正常运转的通知》文件和市侨联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区侨联委员们对工作职责的认领,进行了解释说明。与会每位委员介绍了个人工作情况,业务所长,结合区侨联工作思路,提出了自己能够提供的资源或支持以及对侨联工作的意见建议。

区侨联主席金衍力指出,召开此次务虚会是为了帮助大家增进了解,增强对侨联工作的认识,提高自己兼任侨联职务的责任感,明确自身的工作职责。下一步将每季度召开一次主席办公会,总结上一季度工作,商讨下一季度工作计划和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困难。委员们要主动作为,关心关注侨联工作,充分发挥个人聪明才智,增强侨联组织的凝聚力,优势互补、资源共享,为海内外侨胞、归侨侨眷办实事、做好事,开创云龙区侨联工作新局面。同时,金衍力号召全体委员,围绕扛起“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前列”三大光荣使命,在各自的工作岗位,将助力云龙区建设中心城市核心工作区作为鲜明工作导向,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