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凝聚新力量,共筑新时代 -云龙区新联会举办“书画家进军营•军民共庆新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 14:58:55

|

“春风着意随人愿,虎气声威壮国魂”,2022年1月18日下午,徐州市云龙区新联会联合徐州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徐州市退役军人企业家联合会、有鱼书院等单位共同举办了“书画家进军营•军民共庆新春”走访慰问活动。徐州市多位书法家以写春联的形式走进军营慰问官兵,为火热军营增添了浓浓年味。张东明、耿广敏、王国宇、赵煜、毕振疆、张磊、许来闪名书法家为部队官兵写春联送祝福,他们以精彩的书法作品表达着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以这种特别的方式给驻徐官兵们提前拜年。

云龙区新联会会长张东明书法家们现场泼墨挥毫,笔墨之端倾注着对祖国繁荣昌盛的美好祝愿,随着“战之必胜”“积健为雄”“精武强军”幅幅鲜活灵动、立志昂扬的书法作品送到战士们手中,这份精神拜年“大礼”让官兵们备受鼓舞。官兵们纷纷表示,在春节来临之际,书法进军营活动不仅丰富了军营文化生活,也使身在军营的他们感受到了浓浓的年味和书法艺术的魅力,通过与艺术家互动交流,更加直观的了解传统文化艺术,以此激励自己立志军营、献身国防永保良好作风的坚强决心!

张东明在活动结束时,祝福在场官兵,对他们表示崇高的敬意。“在春节来临之际,衷心的祝愿我们的每位军官干部新春愉快、阖家欢乐、万事如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