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欧美同学会成立大会召开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9 11:25:18

|

1月13日,云龙区欧美同学会(云龙区留学人员联谊会)成立大会暨第一届一次会员代表大会隆重召开。徐州市委统战部知新处处长、徐州欧美同学会(徐州留学人员联谊会)秘书长蒋鑫应邀参加,云龙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周丽出席会议。云龙区欧美同学会会员代表及相关单位特邀人员共计40余人参加。

会议分为选举大会和成立大会两个阶段进行,会议听取了区欧美同学会筹备工作情况报告,审议通过了《云龙区欧美同学会(云龙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章程》和《云龙区欧美同学会(云龙区留学人员联谊会)第一届理事会选举办法》,举行了云龙区欧美同学会成立揭牌仪式。会议选举徐州双创云城企业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飞为会长,选举周杰、曹晨为副会长,张扬为秘书长。云龙区新联会会长张东明代表区各统战团体致贺词。新当选会长刘飞做表态发言。

蒋鑫向云龙区欧美同学会的成立和新当选的第一届理班子成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指出,欧美同学会多年来坚持“修学、游艺、敦谊、励行”的办会宗旨,团结和凝聚了一代又一代留学人员,为国家和人民做了大量有意义的工作。作为党领导下的群团组织,政治性是灵魂。要不断提高政治站位,坚守爱国主义精神。引领广大留学人员始终坚持党的领导,以党的要求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听党话、跟党走。要奋力开拓创新创造,弘扬留学报国传统。秉承报国之志,引领推动广大留学人员报国实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作出贡献。要加强团队联谊建设,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深化团队力量、提升组织温度、促进对外交流、积极建言献策,共同为云龙区的发展贡献智慧和力量。

周丽对区欧美同学会提出了三点希望:广大留学归国人员一要坚持党的领导、把握正确方向,为筑牢共同思想政治基础“凝心”;二要坚持勇于创新、敢于创造,为助力云龙区发展“聚力”;三要坚持密切联系、广泛服务,为加强留学人员统战工作“增效”。

会后,与会人员合影留念,一起蕴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