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欧美同学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9 11:27:35

|

声声问候暖人心,点点物资载深情。春节来临前夕,云龙区欧美同学会组织开展“卯兔迎春贺新年·心系侨胞送温暖”慰问活动,深入街道、社区,把留学人员的爱心和温暖送到广大群众中去,传递新春祝福。

1月16日下午,云龙区欧美同学会会长刘飞、副会长周杰、曹晨等在云龙区彭城街道工作人员带领下,为晓光社区侨眷送去福字、年画、米面粮油等春节慰问品,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

慰问现场,刘飞会长代表云龙区欧美同学会仔细询问了侨眷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侨胞家属对云龙区欧美同学会一行到访慰问表示感谢。

刘飞表示,云龙区欧美同学会刚刚成立,这样的活动让大家收获了满满的正能量,进一步坚定了奋斗信念,激励大家最大限度地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履职、服务社会,做好区委、区政府联系全区归国留学人员的桥梁和纽带,把广大留学人员紧密团结在党和政府的周围。

图片1.jpg

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云龙区欧美同学会将发挥留学报国的人才库、建言献策的智囊团、开展民间外交的生力军的关键作用,为推动云龙高质量创新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