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新联会开展“新春送暖•共护未来”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9 11:30:26

|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做好爱心接力,切实把党的政策和关怀送到困境儿童的心坎上,让困难儿童及家庭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新春佳节。连日来,云龙区新联会会长张东明、秘书长翟永强、新联会公益服务团团长崔天威携手徐州广播电台“遇见徐州”的主持人阿原深入辖区办事处开展“新春送暖•共护未来”走访慰问困境儿童活动。

图片1.jpg

每到一户,慰问人员都与孩子们谈心交流,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学习情况及需要协助解决的困难,送上“暖冬爱心包”,包括一床棉被、一个温暖包(围巾、取暖器、保温杯、年历、春联)、一个MP4播放器(含配套耳机)和春联。同时鼓励他们自立自强,在逆境中茁壮成长,好好学习,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并向困境家庭致以新春的祝福和诚挚问候,叮嘱监护人和受委托照护人履行好监护、照护责任,做好疫情防控,有需要及时联系。

张东明表示,儿童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困境儿童是其中的特殊群体,更需要社会各界的共同守护和爱护。下一步,云龙区新联会将会联动更多的社会资源、爱心人士,引导更多的人参与到关爱弱势儿童,奉献爱心的行动中来,真正让她们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爱和温暖。区新联会将联合小崔公益,持续开展关爱困境儿童活动,营造全社会关爱儿童的良好氛围,让爱延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