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区县动态 > 云龙区

云龙区知联会和新联会开展“卯兔迎春贺新年,心系社区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9 11:33:03

|

图片1.jpg

岁寒送温暖,关怀慰心间。卯兔春节来临之际,云龙区知联会和新联会深入彭城办事处开展“卯兔迎春贺新年,心系社区送温暖”春节慰问活动。区知联会会长林绿林,区新联会会长张东明、常务副会长王海波及两会部分会员代表参加慰问。

慰问组走进彭城街道晓光社区和莲花社区,看望社区困难党员和志愿者,送去会员自发购买的米、面、油等慰问品,并送上了书法家自已书写的春联和节日祝福。会员与走访家庭成员亲切交谈,关切地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保持积极乐观的心态,在各界人士的帮助下克服眼前困难,不断创造美好生活。受访人员对区知联会和新联会的慰问表示感谢,并表达了在今后的生活中,积极面对人生,不辜负党和政府的关怀以及社会各界的关心和帮助。

本次慰问活动,区知联会和新联会以实际行动将温暖送到困难群众身边,拉进了距离、增进了感情,彰显了社会责任担当,赢得了社会好评,为加快云龙新实践贡献出知新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