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致公党

致公党徐州市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0/14 10:38:45

|

10月13日,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东综合楼会议室召开。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主持会议,副主委王莉、李志国、施鹏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姜文列席学习会。

1.jpg

会上,王莉、施鹏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和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根据学习会安排,王莉围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交流了学习收获和体会感悟。

2.jpg

大家表示,即将召开的中共二十大,是在进入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事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前途命运,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我们要毫不动摇的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共中央决策部署上来,坚持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奋斗。

3.jpg

王新宇指出,中共二十大召开在即,我们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以饱满的工作热情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喜迎盛会。要引导和组织全市致公党组织和党员关注二十大,及时收听收看会议,结合实际认真学习理解,积极分享体会感悟;要利用好市委会的各类媒体平台,及时宣传二十大精神,开展好各类学习宣传活动,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要在学习宣传贯彻上当表率、作示范,浓厚学习氛围;要将学习成果体现到推进自身建设和履职成效上来,认真开展示范支部创建、“四大平台”等活动,进一步激发基层组织活力,强化使命担当、提升履职成效,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