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致公党

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1 10:42:52

|

11月2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鼓楼支部在江苏永伦律师事务所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专职副主委李志国出席会议,鼓楼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孙厚强主持。

1.jpg

会上,孙厚强带领大家重温了新时代十年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要求支部党员要积极学习二十大精神,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政治信仰,以更加奋发进取的态度勇毅前行。

4.jpg

会议通报了鼓楼支部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并就下一步支部活动如何更有效开展等工作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确定了下一步支部工作计划。今年以来,支部共上报社情民意信息17篇,与会党员围绕近期报送的社情民意信息,针对未成年人心理健康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为2023年支部调研课题献计献策。

会议介绍了支部下半年新党员情况。

3.jpg

李志国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致公党党员要立足岗位,扎实开展学习,不断提高理解领悟能力,坚持双岗建功,主动参与社会服务等工作,在服务大局中展现更大作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