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致公党

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6 12:03:26

|

12月1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泉山一、二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中共二十大精神。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委员、泉山二支部主委吴晓军主持会议,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近30人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21219120141.jpg

会上,大家认真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泉山一支部党员阚雷、泉山二支部党员汤桢分别重点领学了“发展全过程人民民主,保障人民当家做主”“增进民生福祉,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等章节。大家一致认为,中共二十大是在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迈上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成果丰硕、催人奋进。大家表示,要立足本职工作,发挥专业特长,积极参政议政,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为推动徐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贡献致公力量。

微信图片_20221219120136.jpg

会议传达学习了致公党徐州市委会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重点通报了支部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和采用情况和课题调研情况,鼓励大家抓住年底冲刺阶段,继续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建言献策参政议政。

微信图片_20221219120133.jpg

吴铭讲述作为江苏省援藏抗疫医疗队员赴西藏抗疫的感人故事

会议特别邀请了泉山二支部党员、徐州医科大学儿科研究所实验室主任吴铭讲述作为江苏省援藏抗疫医疗队员赴西藏抗疫的感人故事。自8月24日至10月底,吴铭主任与队员们一道,克服高原反应、语言不通等困难,全力以赴开展核酸采样、核酸检测、医疗救治等工作,以精湛的医术、科学的管理、暖心的服务获得广泛赞誉,在携手战疫中结下“苏藏一家亲”的深情厚谊。

吴晓军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迅速兴起新一轮学习热潮。要准确把握大会精神实质,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聚焦中共二十大确定的目标任务,全面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参政议政能力和水平;要将二十大精神和“矢志不渝跟党走、携手奋进新时代”政治交接主题教育相结合,坚守合作初心,赓续优良传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贡献力量!

微信截图_20221219120126.jpg

会议还介绍了两个支部今年以来发展的新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基本情况,向吴铭、崔文洁、李莉和武焱旻等颁发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徐州市政协和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的表彰证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