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致公党

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12/9 12:11:46

|

12月6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铜山支部召开中共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会议暨年度工作总结会议,支部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主委刘锦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以分段领读的方式共同学习了中共二十大精神,分别对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三个务必”“三件大事”“两个结合”“中国式现代化”“五个重大原则”等重要内容谈感想、谈认识。刘锦要求铜山支部全体致公党党员及积极分子坚持集中学习与自主学习相结合,坚持学原文悟原理,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不断增强“四个意识”、继续坚定“四个自信”、认真做到“两个维护”,学习宣传贯彻好二十大精神。

会议传达了致公党徐州市三届五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今后支部规范化召开会议、开展活动等提出了新的要求,并通报了铜山支部2022年度社情民意信息报送情况,鼓励全体党员继续积极撰写社情民意信息,主动参政议政。

会议就支部2022年度各项工作做了认真梳理和充分总结。刘锦指出,2022年,铜山支部在全体党员及积极分子的共同努力下,顺利完成各项常规动作的同时,还承担了承办市委会2022年度“芙蓉计划”社会服务项目等重要工作任务,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再接再厉,用活用好自身所联系的各类资源,将支部自身建设推向一个更新更好的阶段。

会议最后,党员们就下一年度支部工作计划各抒己见,确定了突出支部特色开展各类工作的大方向,树立了建设具有铜山支部自身鲜明特色的社会服务品牌的任务目标,并就组织发展、思想建设、“两学一走”等工作进行了初步规划。

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坚决落实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这一首要政治任务,立足本职,双岗建功,积极履职,服务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