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致公党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 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2 9:18:44

|

4.jpg

1月9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2022年度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暨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工作会议。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主持会议,副主委王莉、施鹏出席会议。市委会委员、基层组织负责人代表、专委会负责人、机关部室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中共徐州市委统战部党派处处长杨承华、干部处副处长张亚莉应邀列席会议组织考评工作。

2.jpg

按照《各民主党派中央关于建立健全领导班子及成员年度述职和民主评议制度座谈会纪要》和《2022年度各民主党派市委机关服务高质量发展考核实施方案》要求,会上,王新宇传达中共市委统战部关于做好领导班子述职和民主评议工作的相关要求,并代表致公党徐州市委会领导班子作2022年度工作述职。

1.jpg

王新宇在述职中指出,2022年在致公党江苏省委会和中共徐州市委的领导下,在市委统战部的指导帮助下,市委会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迎接中共二十大、学习宣传贯彻中共二十大精神为主线,团结带领全市致公党党员,在变局与新局中攻坚克难,踔厉奋进,新一届市委会工作实现了良好开局。

王新宇从思想建设、组织建设、参政议政、对外联络、社会服务等几大方面系统回顾总结了2022年度的工作,同时,分析总结了工作中存在的不足、指明了改进方向。

其他副主委就个人2022年度工作作书面述职。

3.jpg

述职结束后,与会人员现场填写民主评议表,以无记名方式对领导班子和班子成员在工作中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情况进行了民主评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