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致公党

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召开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15 10:09:24

|

3月8日上午,致公党徐州市委会第一季度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在徐州一中会议室召开。市委会主委王新宇主持会议,副主委王莉、李志国、施鹏参加会议,市委会委员、内部监督委员会副主任姜文列席会议。

2.jpg

会上,集体学习了中共二十大报告第一、二、三部分内容,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精神。

3.jpg

王新宇围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重点发言。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内容分别发言,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学习体会。大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内涵丰富、思想深邃、高屋建瓴,在重要时期、关键节点为江苏发展把脉定向,为实现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高质量发展指明方向。

4.jpg

王新宇指出,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与看望参加政协会议的民建、工商联界委员并参加联组会时的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认真领会精神要义,融入党派参政履职工作,体现作为担当。要深切感受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苏发展的巨大关怀和殷切期望,深刻领悟了“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加强思想政治引领,巩固共同思想政治基础。要持续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升“五种”能力,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立足统战部“四大平台”,发挥党派特色优势,为服务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