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多党合作 > 致公党

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召开支部工作会议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3/20 10:13:28

|

3月15日下午,致公党江苏师范大学支部在泉山校区中俄学院五楼会议室召开支部工作会议。会议由致公党徐州市委会副主委、江苏师范大学支部主委王莉主持,支部党员、积极分子及机关联络员参加会议。

1.jpg

会上,集中开展了支部理论学习,王莉领学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号召支部党员通过学习讲话,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高质量发展”这个关键词,并思考如何贯彻落实到支部活动和自己的工作中去。会议传达了致公党江苏省委会主委王学锋2月份率队来徐开展“走基层”活动时的讲话精神,分享了兄弟支部在参政议政工作中的先进经验,号召支部党员充分利用各自的专业特长,积极发挥智力资源,撰写出高质量的社情民意信息。

2.jpg

会议详细介绍了近期市委会开展的重点工作,就2023年支部工作部署及致公党江苏省委会2023年调研课题申报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针对选题各抒己见,党员李明晶老师提出“江苏省语言景观文化优化”的选题建议, 陈红老师也提出了“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研究”的课题申报。

3.jpg

会上,王莉向大家介绍了支部2022年下半年正式加入中国致公党的两位新党员,及他们在履职尽责、参政议政等方面做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向全体党员介绍了入党积极分子的基本情况,并邀请积极分子对自己的留学经历等进行了自我介绍。与会党员们对新党员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积极分子申请加入中国致公党,积极参加活动、接受考察培养表示热烈欢迎。

党员们纷纷表示,本次会议为党员们进一步助力聚焦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全面推进中国式现代化江苏新实践提供了新思路,在未来一年里,大家将鼓足干劲,以更大的热情参政议政,切实有效服务社会,为国家和社会的进步与发展贡献致公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