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民营企业科技联络员工作

民建徐州市委企委会联合广发银行徐州分行开展2021年度银企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2/27 13:25:51

|

12月24日下午,民建徐州市委企委会联合广发银行徐州分行开展2021年度银企交流活动。民建徐州市委副主委、江苏永嘉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戴道路,广发银行徐州分行行长朱明娟,广发银行徐州分行副行长林颖,民建徐州市委委员、企委会主任、财经总支兼一支部主委、江苏好七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军,民建徐州市委委员、贾汪区支部副主委、江苏展通建设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友坤,徐州民建部分企业家会员、广发银行徐州分行相关部门和支行主要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活动。

1225_20.jpg

会上,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十九届六中全会和中共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民建徐州市委企委会向企业家会员发出了缴纳特殊会费的倡议;民建徐州市委企委会主任王军和广发银行徐州分行行长朱明娟代表双方签署了《金融惠企合作协议》,并就深化银企交流交融,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广发银行徐州分行零售银行部、公司银行部、中国人寿团险部分别向与会企业家介绍了相关金融产品方案和特色服务,双方就如何深度挖掘合作空间、合作渠道、合作方式进行了深入交谈交流。

朱明娟在向与会人员介绍广发银行徐州分行近年来经营发展状况后表示,希望以交流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互信,加强合作,推动普惠金融全覆盖,打通金融供给“最后一公里”,以优质的产品和便捷的服务回馈民建会员和会员企业的支持厚爱。

 戴道路期望在今后工作中,广发银行徐州分行能聚焦金融惠企、金融润企、金融助企等内容,深入加强与民建会员企业的交流合作,提供最大力度的支持和助力,推动会员企业的持续创新、进步和发展,与民建企委会一道为民建会员企业服务,成为民建会员企业最贴心的朋友、最坚强的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