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实施“六大行动”助力“三乡工程”

致公党徐州市委搭建校企合作平台 推进助力“三乡工程”项目建设

来源: | 发布时间:2022/3/8 11:45:40

|

为进一步推动助力“三乡工程”项目建设,提升高校科研团队与地方企业合作的高度和深度,加强项目合作、资源共享、成果转换,实现优势互补、共赢发展, 3月4日下午,致公党徐州市委联合江南大学食品学院专家团队,前往邳州市碾庄镇,就市委会助力“三乡工程”项目——江苏爱诗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考察交流活动。

3.jpg

无锡致公党员、江南大学食品学院教授华霄,副研究员仝艳军、郁书怀,致公党江苏师大支部党员、江苏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副教授李军等专家团队成员参加活动。徐州市政协常委、致公党徐州市委主委王新宇,碾庄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张逍,镇人大主席周士举等出席活动。

6.jpg

在座谈会上,江苏爱诗侬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光影作了企业发展概况及产品情况介绍,近年来公司紧扣消费者需求,开发功能性休闲食品,拓展线上电商渠道,取得了显著成效。徐州致公党员、公司总经理尚玉永介绍了开展本次校企合作的主旨和诉求。企业代表与参会专家就亟待解决技术难题、专业人才培养、研发机构建设、共同开发新产品等事宜进行了广泛交流和深入探讨,并就建设博士后工作站、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新产品研发、 专业人才引进和高校实践基地建设等达成了初步合作意向,现场技术洽谈氛围热烈,对接成效明显。

7.jpg

王新宇介绍了致公党徐州市委积极响应市委统战部号召,投身助力徐州市“三乡工程”工作情况,对爱诗侬公司支持地方经济发展助力乡村振兴表示高度赞赏。感谢江南大学食品学院华霄教授一行来徐指导,本次对接交流既是对致公党徐州市委助力“三乡工程”项目建设的大力支持,也是加强省内致公党兄弟市委会合作共建的有益探索。

4.jpg

会后,大家参观了爱诗侬自动化休闲食品生产线,探讨了“韩世嗨爆肉松海苔卷”“爆浆五黑芝麻丸”等一系列即食休闲食品的生产加工工艺。

1.jpg

大家一致表示,将持续加强校企合作,与当地特色主导农产品相结合,致力推动休闲产品功能化、功能产品休闲化,通过引进国外先进生产线,研发更多健康、美味、休闲的畅销产品,持续助力“三乡工程”项目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