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走”学习教育

坚定政治方向 提高履职能力——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3/1/17 16:24:14

|

1月10日,市委统战部召开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交流会。市委常委、市委统战部部长毕于瑞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图片.jpg

会上,围绕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情况,各民主党派、工商联、知联会负责人李燕、李靖华、郭开芬、金云女、张农、王海永、雒永信作了交流发言。

毕于瑞强调,2023年是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各民主党派、工商联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准确领会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新时代党的统一战线工作的重要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委统战工作会议精神,推动全市统战工作高质量发展。要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全面推进思想政治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履职能力建设和制度建设,持续发挥好参政党作用。要不断提升履职能力,在凝聚人心、团结引领上持续发力,最大限度地把所联系成员智慧和力量凝聚起来,团结引领大家真正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形成推动发展的强大合力。要积极服务中心大局,聚焦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工业立市、产业强市等重点任务深入调查研究、民主监督,保质保量完成政党协商任务,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徐州新实践作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