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走”学习教育

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3/31 10:02:52

|




同心向党齐家国,初心隽永共奋进。3月29日下午,徐州市无党派知识分子联谊会在彭城一号4楼时代影城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两学一走”学习活动。

为贯彻落实市委统战部关于党史学习教育和“两学一走”学习活动有关精神,不断开创全市无党派人士工作新局面,市知联会组织近百名会员参加此次活动,通过举办“两学一走”学习活动辅导报告会、集体唱红歌、观看红色电影,引导无党派人士继续发扬风雨同舟、亲密合作的优良传统,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站稳政治立场,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

雒永信表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庆之年,是“十四五”规划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开局之年,此次活动是市知联会“两学一走”学习活动的一部分,站在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上,希望大家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当好凝聚思想共识“引领者”、做好参政议政建言“智囊团”、建好党外代表人士“蓄水池”,交出无党派人士、无党派知识分子的合格答卷!

 参会会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重温中国共产党成立的艰难历程,深切感受到了革命前辈孜孜追求真理,为实现共产主义远大理想而不畏牺牲的革命精神,加深了对党的认识,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在今后工作中,要进一步学习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史,准确理解和把握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继续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立足岗位,担当作为,做中国共产党的好参谋、好帮手、好同事,展现无党派人士的新面貌、新气象,在新时代创造出新的智慧与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