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两学一走”学习教育

学党史,赛知识,明方向 ——沛县县委统战部开展“两学一走”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5/11 10:42:38

|

1.jpg

“我将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为新的起点,多学党史,永跟党走,牢记初心使命,提高党性修养,在自己的岗位上实现人生价值!”沛县县委统战部工作人员在递交了自己的答卷后,特别激动。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深化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结合当前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持续深入推进“两学一走”活动向纵深开展。日前,沛县县委统战部组织开展“学党史,赛知识,明方向”党史学习教育知识竞赛。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刘华东参加活动。

此次考试内容涵盖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统一战线的重要论述,党史、新中国史等。考场上,大家精神振奋、沉着应答,展现出了过硬的理论功底和充分的赛前准备。

活动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知识竞赛,对四史、统战条例等都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和记忆,也深刻体会到了学习四史的重大意义。我们将以此次知识竞赛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学习,传承红色基因,汲取团结奋进的磅礴力量,以更加务实的工作态度、更加扎实的工作作风做出应有的贡献,向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