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实施“六大行动”助力“三乡工程”

民建徐州市委赴丰县调研考察助力“三乡工程”的民建会员企业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9/3 9:10:48

|

9月1日上午,为响应民建江苏省委、中共徐州市委加强联系和服务会员企业家、民营企业家等号召,将助力“三乡工程”活动推向深入,民建徐州市委赴丰县对助力“三乡工程”的民建会员企业进行调研考察。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君超,丰县人大常委会主任杜亚峰等出席活动。座谈会由民建徐州市委副主委、市发改委副主任孙统贤主持。

与会人员深入调研考察了民建徐州市委2020年度助力“三乡工程”项目---江苏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参观了原料仓库、成品冷库、预加工生产车间等功能区域,对厂区建设、产品结构、工艺流程、经营模式等情况有了直观认识和全面了解。

该项目由营口民建会员投资兴建,投资3.3亿元,占地143亩,总建筑面积12万平方米。项目采用国内外领先设备,产品实现流水线生产,全自动包装,年产7万吨肉类速冻食品、面粉类速冻食品及配套包装制品,达产后年销售收入约10亿元,税收约2000万元,预计吸收用工1500余人。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江苏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就企业自落户丰县开工建设以来的总体情况、目前试运营和销售情况,以及下一步厂区建设和企业发展规划作了详细介绍;丰县人大、丰县经济发展局等部门单位领导作了交流和汇报;市人大李君超副主任向营口民建企业家来徐投资,支持民建徐州市委响应中共市委统战部号召,积极助力“三乡工程”活动,以及丰县相关部门单位对位于丰县的多家民建会员企业给予的长久关心和帮助表达了衷心感谢,并建议来徐发展的外地民建会员能进一步扩大投资,提升产能,同时希望丰县有关单位能以更好的营商环境服务广大民营企业,尤其是民建会员企业,切实为丰县当地乃至徐州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民建徐州市委企工委、丰县经济发展局、江苏大红德邻食品有限公司等单位人员20余人参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