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非公经济 > 徐州市工商联联合多部门开展“千店万品”公益活动助力餐饮服务业复苏发展

徐州市工商联联合多部门开展“千店万品”公益活动助力餐饮服务业复苏发展

来源:徐州市工商联 作者:徐州统战部 | 发布时间:2020/5/21 14:35:06

|

为贯彻落实4月29日市委书记周铁根在全市统战系统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加快建立同疫情防控相适应的经济社会发展秩序,进一步提振民众消费信心,有效促进消费回补和潜力释放,助力餐饮服务业渡过难关。市工商联联合市商务局、市市场监管局、市文广旅局、市广电传媒集团以及餐饮企业共同举办“一元复食,万店更新”-—徐州“千店万品”助力餐饮服务业发展公益行动。

5月20日下午,由徐州市工商联牵头举办徐州"千店万品"助力餐饮服务业发展公益行动在徐州电视台演播大厅正式启动。徐州市副市长徐东海出席启动仪式,徐州市工商联党组书记、副主席邱颖作活动推介。

邱颖在推介中说:“本次活动旨在努力克服疫情影响,释放鼓励消费信号、激发餐饮市场活力;提振餐饮行业信心,稳定餐饮业就业;同时也为市民餐饮消费带来更多的优惠和更大的实惠。通过餐饮企业和消费者的良性互动,带动全市餐饮市场火起来、旺起来,展现新气象,掀起新热潮,为全市消费市场全面复苏发挥示范引领作用。希望全市餐饮企业要严格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更加注重食品安全,切实把精准防控落实到各个环节,为市民餐饮消费提供放心安心舒心的就餐环境。也希望全市广大市民积极关注和参与此次活动,心动行动、为我市餐饮行业复苏发展加油鼓劲!”

参加此次活动的餐饮企业已达上千家。活动期间,他们将共同开展"1元优惠菜"活动,即每家店铺推出特色菜品,进店消费者可用1元的价格购买参加活动的菜品。不仅如此,活动还鼓励商家推出其它如满减、充值等多种优惠,吸引消费者、刺激经济复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