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专题 > 实施“六大行动”助力“三乡工程”

强社联合助三乡 党社同颂新农村

来源: | 发布时间:2021/11/16 13:53:36

|

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始终把把助力“三乡工程”摆上重要议事日程,联合农业技术力量较强的徐州市农科院支社,组建了“三乡工程突击队”。11月13日上午,在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参政议政工作室举行了“三乡工程突击队”启动仪式。

九三学社新任市委主委张农参加启动仪式并给突击队授旗,张农主委说,市社各级组织,要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徐州市第十三次代表大会精神,发挥九三界别的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奋勇当先,善于作为,积极助力“三乡工程”。同时要结合科技联络员工作,认真服务各类科技型涉农企业,积极助力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同时要加强支社之间的科技联合,强力助推三乡工程,及时总结徐州九三助力“三乡工程”好的经验和做法,在社内及时推广。

随后,徐州九三学社泉山区委员会主委李智朕接过“三乡工程突击队”旗帜,并作表态发言。李智朕主委说,民主党派成员助力三乡工程,是徐州统战的著名品牌,突击队的各位社员,要结合各自支社的人才和技术优势,重点助力农业农村发展中遇到的突发和难点问题,重点关注有困难的涉农企业。

启动仪式结束后,突击队成员统一乘车到丰县凤城街道刘李三村慰问老党员。李智朕主委对在场的老党员表示感谢,感谢每位老党员给党和社会做出的贡献,他们的先进示范作用,九三社员要学会、记牢,在工作中作为准则和规范,为党的统战事业增光添彩。在场的老党员表示,党和国家关心农业、农村和农民,在习近平总书记的带领下,新农村建设取得巨大成就,感谢党的领导,感谢三乡工程助农惠农。

随后在村委会书记的带领下,突击队成员到刘李三村蘑菇养殖基地进行调研,两个支社的专家进料场、入大棚、取标本,认真在一线调研,现场答疑并指导蘑菇养殖户在生产中遇到的相关问题。

突击队成员一致认为,社内之间要大力加强科技联合,共同助力三乡工程,着力打造“三乡工程突击队”有力品牌,为新农村建设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